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11:09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市委安排部署,2月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五室主任贺英姿、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刘权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应龙主持。

会上,郭应龙代表局党组通报了上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解剖自己,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时,直击问题、坦诚磊落、实事求是;听取批评意见时,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实现了开诚布公、团结鼓劲的目的,开出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氛围。

贺英姿和刘权分别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导组一致认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到位、聚焦主题、剖析深刻、措施务实,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融合,有效推动“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和支部“五化”建设;二是加强廉政风险点防控,党组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建章立制,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郭应龙总结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一是对指导组提出的要求打好收条,纳入下一步努力方向;二是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认真加以改进;三是对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再次进行对照检查,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