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11:09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5日下午,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应龙代表局党组作工作报告,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石录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局干职工集中观看了年度工作宣传片《2020年深情回眸  我们都是追梦人》。

郭应龙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局党组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直面艰险、保持定力,担当实干、奋勇拼搏,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履行主体责任、强化规划引领、集约节约用地、优化营商环境、生态保护修复、严格督察执法、维护人民权益和基础能力建设等八个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2021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将围绕一个中心、开展两大建设、提升三项能力、抓实四项重点工作,奋力谱写自然资源和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益阳新篇章。

石录明指出, 2020年,局系统工作各方有认可,获得省、市多项荣誉和社会赞誉;工作有实效,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国土三调、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月清“三地”、石煤矿山整治等方面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管理更规范,全年召开党组会40次,出台48项内部管理制度,确保了各项工作有章可循;干部更凝心聚力,全年共提拔副科级以上干部37人,职务与职级并行后晋升职级89人次,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战斗力明显增强。

石录明强调,2021年,要在六个“强化”上面做文章:一是强化目标定位,全省排名性工作要与市委市政府目标保持高度一致,全市排名性工作要争优秀、争一类。二是强化任务完成,既要完成部、省交办的各项工作,又要完成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讲政治、讲服从、讲落实。三是强化服务担当,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水平,正确处理好政策的严肃性和事情的合理性之间的关系,为企业和重点项目提供更好的服务。四是强化学习提升,学习政策理论,钻研业务工作,科学创新谋划,打造复合型人才。五是强化团队意识,全局干职工要真正做到合心合力合神,强化科室之间、科室与直属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全面提升工作衔接紧密度。六是强化底线思维,守住廉洁从政的底线,正确行使公权力,真正将公权力服务于公众。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公车管理、用电用水、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廉政纪律等工作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部署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