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召开闲置土地审计整改督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3 20:13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23日下午,益阳市召开闲置土地审计整改督查工作会议,全力推进省长经济责任审计发现的闲置土地问题整改落实。省自然资源厅第三督查组土地利用处副处长郭宏、技术支撑单位胡海龙到会指导。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石录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本级和各区县(市)闲置土地审计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郭宏指出,省长经济责任审计发现的闲置土地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石录明指出,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省自然资源厅的重大工作部署,扛牢政治责任,切实担责履职,确保在2月28日前顺利完成全市闲置土地审计整改任务。

石录明强调,一是要强化地方党委政府责任,以此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闲置土地审计整改和“三清单三行动”任务。二是要把耕地保护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实现具体项目用地报批及动态监测耕地保护两个占补平衡。三是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重视和支持,高位推动自然资源工作,强化部门协同,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安化、桃江、赫山、资阳、沅江、南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不能在2月23日上午11点前完成整改任务的县政府分管领导,市局相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