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服务热情”,市自然资源规划展示和档案馆获肯定
发布时间:2022-06-24 08:28 作者:赵炜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23日上午,市国资委企业服务中心将一面印有“爱岗敬业  服务热情”的锦旗送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市自然资源规划展示和档案馆(档案馆)在处理改制企业遗留问题档案查询过程中的主动热情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市国资委企业服务中心因处理改制企业遗留问题,从523日开始,先后五次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查询约30家企业档案,主要查询内容有项目宗地图、宗地协议、土地申请表、规划许可证、规划平面图等。由于查询企业项目档案变更次数多,导致部分项目名称追溯困难、档案查询耗时较长,档案馆工作人员全力配合、主动作为,积极联系相关科室溯源,加班加点,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查询到准确信息,为早日解决遗留问题提供了档案支撑。

市自然资源规划展示和档案馆始终秉持服务为民的理念,热情耐心地做好每次接待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档案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积极为企业和群众纾困解难,展现了自然资源人的优秀工作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