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谋划,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市县级重大项目对接“三区三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08:54 作者:莫文彬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保障全市重大建设项目用地需求,近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光辉主持召开益阳市县级重大项目对接“三区三线”工作推进会。市发改委、市水利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旅广体局、市林业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乡村振兴局、市生环局、市城投分管负责人,市局相关科室及技术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三区三线”统筹划定工作调度会中对重大建设项目提出的要求,要求各区县(市)认真研究会议精神,梳理收集辖区内重点项目用地需求,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依法依规研究工作方案,争取在产业项目谋划上取得更大成果。要积极与省厅、市局沟通,及时掌握最新动态和工作要求,提高项目谋划的精准度。对于需要以市州为单位汇总报送的项目,要及时与市局进行对接,完善相关手续,确保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三区三线”是调整经济结构、规划产业发展、推进城镇化不可逾越的红线,一经划定不得随意调整。各区县(市)、市直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重大项目谋划对“三区三线”划定的重要性,认真研究政策,抢抓机遇,谋深谋实一批重大项目。要全面梳理到2035年特别是“十四五”期间交通、能源、水利等重点项目,确保线性工程、圈外单独选址项目不漏一个,切实提高国土空间规划成果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