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局来益调研耕地保护、月清“三地两矿”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08:32 作者:综调科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5日,株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业伟一行来益调研交流耕地保护、月清“三地两矿”等重点工作经验。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建交,局总规划师姚懿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我局重点介绍了耕地保护和月清“三地两矿”机制运行、任务落实等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月清“三地两矿”任务整改、落实耕地保护相关任务、加快闲置土地清查处置等工作,以及强化基层执法力量建设、推动违法违规问题整治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换了意见,对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相互进行了学习借鉴,讨论氛围十分热烈。

双方座谈人员一致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及时传递分享先进工作经验,促进信息互通,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一同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