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城市规划设计院开展“快乐乡村行”主题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16:58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干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设计院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5月30日下午,益阳市城市规划设计院组织全院干职工开展“快乐村乡行”主题工会活动。

 活动先后来到益阳市智慧农业第一村——菱角岔村,来仪湖湿地公园展示馆和竹泉山庄进行参观。活动中大家都卸下了平日工作中的紧张和疲惫,伴着徐徐微风,呼吸着乡村清鲜的空气,认真听取专业人员的讲解,在轻松愉快的气围中渡过了难忘的一天。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开拓了视野,同时也学习到了美丽乡村建设经验,拓宽了干职工规划设计思路,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次在寓教于乐的活动。(益阳市城市规划设计院  何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