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实干践行为民服务
发布时间:2019-06-13 16:08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家住益阳剧院家属区的周奶奶今年已经83岁,丈夫过世早,孤身一人居住,患重病刚动完手术不久,身体不适,行动不便。她有生之年最大的愿望就是尽快把老益阳剧院家属区的旧房子过户给孙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窗口的工作人员得知她的特殊情况后,主动联系,约定时间,上门服务,为她办理了面签、表格填写和资料整理等手续。老人家感动得作揖答谢,表示感谢政府,感谢工作人员态度热情,来家里办理相关手续,解了她的难!

据统计,今年以来,该局窗口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先后为桃花缘小区、四一四地质之家、建行家属区、电视台家属区、全丰小区等10多个小区近20户特殊用户办理了不动产登记上门面签服务和登记手续。(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谭斌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