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01 12:17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6月28日下午,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辅导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育主持,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协调科科长、市安委办办公室主任姚晓军主讲,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参加。

共同观看安全生产警示片

姚晓军授课安全生产监管与案例分析

姚晓军从安全监管法律依据、执法检查的事项、执法过程应注意的问题、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分析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授课,与大家分享了他对安监工作许多独到的见解和经验。

李国育表示,姚主任的授课深入浅出,为大家介绍了很多好的经验,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有许多助益。他强调,大家要好好消化学习内容,对照有关要求履行好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担负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下大决心、下大力气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要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治理工作,突出抓好矿山安全工作;要加强应急准备,抓好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和监测预警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切实推进我市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薛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