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4 11:08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5名在职党员干部,深入金山社区黄泥湖电管站家属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清淤活动。

由于前段时间雷暴天气影响,金山社区黄泥湖电管站家属区多次被洪水浸泡,雨过天晴后留下许多淤泥,影响该小区居民正常生活出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情况后,经与金山社区居委会联系,决定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进社区活动,为该小区开展清扫清淤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手拿扫帚、铁锨等工具,不顾炎热酷暑,积极投身淤泥清扫活动。所有参加清扫的党员干部不嫌脏、不嫌累,衣裤都被汗水湿透、被泥渍溅满,但没有一人因此退缩。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小区地面终于清理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6月份以来,该局多次与金山社区居委会进行沟通联系,通过召开座谈会、下基层入户调研、慰问困难群众、认领“微心愿”、开展环境清扫等一系列活动,切实为社区、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全面推进与社区的共驻共建活动,把党员干部下基层进社区服务活动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