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08:09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志明主持,局党组书记贺国伟作动员报告,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八指导组组长郭陆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国伟结合自然资源部门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总体要求,紧紧围绕根本任务,紧扣重点措施抓好落实。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任务目标,全面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重点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确保理论学习有所收获;狠抓工作作风,确保调研工作取得成效;从严整改落实,确保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全面检视自身,确保清正廉洁作出表率;切实融会贯通,确保管理水平稳步提升。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标对表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做到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他强调,全局干职工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层层夯实工作责任,突出抓好问题整改,不折不扣履行好职责使命,向党和人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郭陆武作指导讲话,传达了市委有关精神,介绍了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方式。他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要保证严格要求,落实各项措施;要坚持分类施策,注重实绩实效。要抓牢学习教育这个根本、抓实调查研究这个途径、抓住解释问题这个关键、盯紧整改落实这个目的,把主题教育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八指导组成员,在家局领导及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薛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