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08:03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在中心城区党员干部中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的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金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2日,副局长曹建交带领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赴金山社区,调查社区内设施老化及消防安全的问题, 在了解到金山社区管辖的108个弃管社区楼道都没有安装灭火装置,但是小区群众集中,人员复杂,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的情况后,到汇丰小区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决定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筹措资金2万元,专款用于帮助弃管小区购买灭火器材,并于10月16日组织志愿者赴汇丰小区帮助安装。

说明: IMG_4705

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现场

说明: IMG_4742

党员志愿者们对社区各个楼道的消防设施进行维护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志愿服务意识,切实解决了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为美化城市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