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11:16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市委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曹超军主讲。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参加。

说明: IMG_5640

说明: IMG_5670

宣讲中,曹超军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紧密联系世情国情党情,联系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联系益阳市建设的实际,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阐释和解读。

说明: IMG_5653

认真聆听报告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建交表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领悟深度,对于我们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很有帮助。全局干职工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不断激励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动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部署全面落实到位紧密联系起来,真抓实干,积极主动,奋力夺取全年工作满堂红。(薛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