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局全体干部职工到市廉政基地接受教育
发布时间:2019-12-03 14:54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全局干部职工防腐拒变的能力,预防自然资源领域内的职务犯罪,把全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实处,近日,资阳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劭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到市纪委监委廉政基地参观并接受廉政教育。

在廉政基地参观学习中,全局干部职工紧跟基地解说员,通过听讲解、观看视频的方式深入了解了党和政府开展反腐败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展板上、视频里一个个触目惊心的重大腐败案件,一桩桩典型的违纪案例,落马官员一声声的忏悔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受触动。通过这次深刻的廉政教育,让大家感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纷纷表示要在脑海里筑牢反腐倡廉的防线,廉洁自律、勤政为民,以实际行动把资阳的自然资源事业做好。

谢劭在参观后表示今后还要开展更多的廉政教育活动,让全区自然资源系统的干部职工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不放松,努力把资阳自然资源系统建设成为经得起廉政考验的集体。(黄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