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局组织召开用地调规听证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14:48 作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30日,大通湖区局就大通湖区河坝镇自来水厂(二期)及殡仪馆火化间建设用地组织召开调规听证会。来自人大、政协、医疗卫生、教育、新闻媒体、乡镇村民、政府部门等19位代表分别就调规可能面临的安全、环保、交通组织及项目建设的长远发展等系列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大通湖区河坝镇自来水厂(二期)及殡仪馆火化间建设项目位于大通湖区河坝镇河心洲村、芸洲子村,不符合项目建设要求面积共计0.3393公顷,为加快大通湖区河坝镇自来水厂的基础设施建设,满足城镇及周边群众农业生产生活用水需求以及推进大通湖区丧葬制度改革,提升殡葬服务能力和质量,本次听证会提出将两个项目不符合项目建设地块调整为允许建设区。

本次听证会严格按相关规定和程序进行,提前一个月发布听证会公告,听证中邀请区依法治区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监督,程序规范、完备。此次听证践行了“公众参与”的发展理念,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确保调规工作科学规范开展,体现了政府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使规划真正在“阳光”下运行。(徐三喜、匡晓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