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不动产登记优服务 业主单位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9-12-27 15:05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26日下午,一面绣有“认真热忱、服务周到”的大红绵旗送到了大通湖区不动产登记窗口,原来这是大通湖区碧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此感谢大通湖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优质、便捷、高效、热情的服务。

年关将至,作为大通湖区管委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碧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需要在年前办理一大批不动产权登记证书。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情况后,急公司之所急,想公司之所想,及时安排工作人员热情的做好登记流程、收件材料的讲解工作,并加班加点审核登记材料,及时缓解了办证压力。

据悉,自大通湖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以来,窗口全体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服务群众的战略目标,响应“一件事一次办一站式”服务的改革潮流,始终本着“严格办证、热情服务”的理念,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打造优质、高效、廉洁窗口,受到了办事公司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和感谢。(王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