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16:48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化干职工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推动学习入脑入心, 1月7日下午,沅江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宣讲团成员杨方芳为系统干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到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没有大话套话,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贴近实际、突出重点,讲解基层干部关注关心的问题,受到干职工的热烈欢迎。

党组成员、副局长阳立军代表全局对杨方芳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并指出本次宣讲会理论联系实际,深入透彻、通俗易懂,使我们更加坚定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的信心。党组将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希望全体干职工认真领会,努力将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奋力建设幸福新沅江的强大动力,推动自然资源工作稳步、扎实发展。(曾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