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局喜获区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01-14 11:31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资阳区自然资源局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喜获全区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一是加强安全教育。该局建立了安全生产学习制度,认真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和安全生产大讨论,通过学习讨论使全局干部职工时刻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

二是领导高度重视。该局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相关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全局安全生产工作。局党组每季度召开一次以上专题会议讨论安全生产工作,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具体问题。

三是夯实安全责任。局机关各股室队所和各乡镇国土所分别对局党组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强化安全责任,按照“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分级分口把守。

四是定期排查隐患。按照定期排查和重点排查相结合的原则,该局重点做好节假日、重要会议、重要活动期间的安全生产排查工作,执法人员深入安全生产的重点乡镇、重点地区、重点企业查找安全生产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化解。(黄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