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局召开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0:07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6日下午,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召开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赫山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办副主任胡家兴作宣讲报告。全局干职工共一百余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胡家兴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阐述了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指出了落实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的方法路径。

胡家兴的宣讲报告在全局干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精辟透彻,找准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对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下一步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担当,推动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迈上新台阶。(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 田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