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 县局党员老兵齐上阵 迎难战“疫”保发展
发布时间:2020-02-13 15:21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确保常益长铁路等县内重点工程项目节后复工的顺利进行,近日,桃江县局组织党员、老兵奔赴高铁项目现场开展征地测量工作,掀起了全局迎难战“疫”保发展的高潮。

出发前,该局负责人组织召开了简短的工作动员会,要求测绘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更要迎难而上,以“全面打赢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勇气与决心搞好重点项目测量服务工作。“我是共产党员,我要求先上”“我是退伍老兵,我要求出征”,会上,全体测绘人员精神抖擞,纷纷请战。简短动员后,全体人员进入现场,顶着寒冷、冒着风雨、戴着口罩进行勘测,当日完成进场施工便道3公里共计27亩的测量任务,约占总任务量的60%。

据悉,自各级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桃江县局全面动员、周密部署,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党员志愿者10批20人次协助全县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地籍测绘等涉及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业务工作也从未因疫情而停下脚步,取得了较好工作成效。(桃江局 项军、周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