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局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矿山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16:47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全面掌握疫情防控期间矿山管理工作形势,全力支持矿山生产企业节后复工,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等工作,2月12日,桃江县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组织检查组对全县矿山管理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石牛江镇某砂石加工点、牛田镇全盛矿业、灰山港镇临亚砂石等矿山生产企业。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与属地乡镇相关负责人、企业主详细了解节后复工组织情况、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部分矿山企业突出存在的地质灾害隐患、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等问题,检查组还以座谈会的形式,向企业进行政策宣讲,要求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精干力量、迅速行动,按照相关政策要求与技术方案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按照"谁开发、谁保护,谁破坏、谁治理"的原则扎实推进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

本次检查还就全县绿色矿山建设进行了专项督导。(桃江县局 项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