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出门" 优质服务"零见面"
发布时间:2020-02-14 15:59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3日,安化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为安化农商银行新桥支行办理抵押首次登记、抵押注销登记业务,这是自疫情防控以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首次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零见面"服务。

所谓"零见面",就是申请人无需亲自到窗口办理,由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与银行负责信贷业务的工作人员衔接,传送电子收件资料,中心工作人员经查阅、审核、打印收件资料并受理业务,即办即出证。安化农商银行新桥支行行长对"零见面"服务新模式给予高度评价:“我们只需要做好申请抵押首次登记的相关资料,一趟也不用跑,就能办理业务,真正享受到‘不出门’的便利。”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属于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大的公共服务场所,安化县不动产中心采取"零见面"服务新模式办理业务,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流动和近距离接触,全力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安化县自然资源局  易丁山  肖素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