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国洪一行到资阳区局帮扶 村检查疫情防控和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0 10:44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19日下午,资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国洪,组织部副部长陈小华一行在资阳区自然资源局局长谢劭陪同下,来到区局定点帮扶村沙头镇文兴村,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检查文兴村疫情防控和扶贫工作。

胡国洪一行听取了文兴村疫情防控工作和扶贫工作的汇报,仔细询问了全村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认真查看了全村疫情排查登记台账、出入登记本以及扶贫工作台账等资料。胡国洪肯定了文兴村前一段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全体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风险意识,勇于责任担当,坚决落实上级关于疫情决策的决策部署,对出入车辆人员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检”,努力切断疫情传播的途径,全力保障全村村民的生命安全。

胡国洪一行还参观了文兴村产业扶贫项目龙虾套养基地和区局灾毁土地扶贫项目,对文兴村不等不靠全力发展经济项目和区局驻村工作队的帮扶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接下来的扶贫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胡国洪一再强调扶贫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村党员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在扶贫工作中要落实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脱贫,把扶贫工作做细做扎实,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帮扶合力,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黄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