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局做好“三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5 16:20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认真做好宣传员、监督员、服务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做好“宣传员”,筑牢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防线。赫山区各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按照乡镇、街道的统一安排,深入复工复产企业,向企业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健康教育知识,了解企业在外返乡人员信息登记和医疗检测情况,为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查缺补漏,引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做好“监督员”,落实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责任。对于土地整理和矿山企业,该局工作人员按照赫山区企业复工复产“十好”标准,认真查看企业防疫机构和应急方案,监督人员摸排、进出口体温检测等情况,督促企业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各项措施,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做好“服务员”,解决复工复产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局班子成员和业务骨干深入管子包装等8家重点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对口解决复工复产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赫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启“绿色通道”, 确保重点企业不动产业务即时办结。对急需用地报批的项目,主动对接服务,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到现场进行项目预审和选址,为土地报批争取时间,力争使项目早落地、早见效。(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 田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