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不动产登记真情服务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3-17 11:55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桃江县生态农副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先生将一面写有“加班加点、助企业稳步发展,兢兢业业、为群众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感谢桃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真情服务,特事特办,解决了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

2020年1月22日下午,一位中年男子拿着一本林权证来到县不动产登记大厅,要求办理林权抵押登记,窗口受理人员仔细审查了资料,告知其权籍调查和落宗存在困难,需要到现场核实,而且抵押登记时限一般为5个工作日。男子一听,急了,口里喃喃念着“何得了、何得了”。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看到这一情况,连忙走过去询问原因,原来该男子为益阳市桃江县生态农副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想通过贷款来解决公司年底资金临时周转问题,“现在家里还有几十位工人在等拿着钱回家过年,后天就是年三十,抵押办不了的话,可真会有大问题了。”

听了龚先生的诉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本着高效便民的服务宗旨,迅速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协调落实,采取专业技术手段,加班加点,在短短4个小时就将原本需要5个工作日的业务办结,龚先生对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效率特别感动,这才有了开头送锦旗的一幕。

据悉,桃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自成立以来,通过采取延时服务、预约服务、错峰服务、上门服务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差异化服务水平,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办事需求。疫情防控期间,该中心累计提供延时服务29次、上门服务8次,为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服务20余次,较好地服务了全县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陈瑛、项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