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局召开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和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09 08:47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排查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各类问题整改,深入推进“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4月3日下午,安化县自然资源局在七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和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专项行动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扶贫分管领导、副局长陶文武主持会议,14明局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出席会议。

陶文武指出,各驻村工作队要认真领会《全面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切实加强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在4月10日前完成排查工作,制定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4月15日前报扶贫站汇总。

 

吴立新强调,要坚守阵地,奋战90天,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坚守底线,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底线的目标,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脱贫监测户绝不返贫、边缘易致贫户绝不致贫具体目标,精准发力,确保圆满收官。要加大支持力度,聚焦问题整改,做到提升站位抓整改,对标对表抓整改,一体推进抓整改,强化监督抓整改,坚决彻底抓整改,打好补齐短板弱项的点位战。要突出效率抓落实,明确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安化县自然资源局  文志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