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不动产登记线上服务大升级
发布时间:2020-04-13 14:25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和便捷度,赫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向广大企业群众发出《关于启用不动产登记在线申请系统的公告》,自4月10日起,正式启动不动产登记在线申请系统,申请人可随时随地在线申请不动产登记业务,真正实现办事“零见面”“零跑腿”。

该系统主要提供网上申请、网上预约、进度查询、权利查询、资料下载、业务审核等功能,可实现房地产开发企业、各银行服务网点与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有效连接,为批量业务办理搭建起高效平台。申请人不必往返开发公司、银行、登记中心大厅,重复提交多份资料,只需在各个开发企业和银行的终端就可提出申请。企业和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全网域、全天候、零距离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据了解,为使企业和群众更好、更快地使用不动产登记在线申请系统,赫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已组织窗口工作人员与各大房地产开发企业和银行网点进行了培训,并提前做好了系统上线后的服务保障工作。(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 巫浩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