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17 09:56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4日,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传达区委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自然资源局工作任务。全局干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和区委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讲话,传达了赫山区政府3月25日召开的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精神。局长黄志刚作动员报告,就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并就如何做好该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求全局干职工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作为推动赫山区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作为改进全局工作作风的重要契机,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加强学习。针对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规划调整、用地审批、土地出让、不动产登记等工作方面加强学习借鉴,做好简政放权、流程再造,制定切实可行的服务举措,切实提升服务效率,解决群众诉求。三是狠抓落实。把缩短审批时限、减轻企业负担、提高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效率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主动作为,落实落细,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 田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