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召开2020年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7 09:57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5日,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安化县立即召开2020年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安化县地质灾害防治领导小组组长、副县长彭加军主持会议,各乡镇主要领导和县地质灾害防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参加。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8aaaa7c06b1ea59194a39276a1f6b8.jpg

安化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吴立新详细介绍了全县地质灾害的基本情况和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强调各乡镇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明确地方政府为地质灾害防治主体责任”和防治工作“巡查排查、值班值守、预警预报、群测群防”十六字方针。

彭加军指出,现正当防汛期,安化县防汛重中之重就是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各单位在此项工作中不能有半点马虎。要理清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加强群测群防和联防联控工作。加强督查督导,各乡镇和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管辖区域和行业内的地灾督查和督导工作,切实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实现“零伤亡”的年度目标。(安化县局  佘旭龙、刘佳)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d1449b55de2907a2b5d8ff1ebd047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