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召开国家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4-26 16:14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4日,赫山区国家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调度会在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召开。各乡镇、街道、园区行政负责人及相关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谭正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益阳市赫山区国家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和往年土地例行督察“挂账”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改目标、整改任务和整改步骤,制定了整改责任清单,细化了各项整改任务的责任单位、整改标准和完成时限,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谭正祥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和国家长远发展的高度认识耕地保护的重要性,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是要抓好责任落实,各乡镇、街道、园区和相关区直单位要对照责任清单,进一步细化措施,严格按照整改标准和时限要求,推进反馈问题的集中攻坚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任务;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要以国家耕地保护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强力推进违法用地整治,严格落实耕地保护管控措施,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土地监管,建立健全土地管理长效机制,持续推动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  田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