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三调办专家来我市进行实地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2020-04-30 14:41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6-28日,省三调办成员、省第三测绘院副院长汤竟煌来我市,对我市三调统一时点更新工作进行技术指导。市三调办、各区县(市)三调办及技术单位、监理单位有关人员参加技术指导对接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200428_110308.jpgIMG_20200428_110308

说明: IMG_20200427_151949

会上,汤竟煌听取了我市三调统一时点更新工作的工作进度汇报,对工作中遇到的技术难点进行了答复。他指出,技术单位要保证人员和技术力量投入,区县(市)三调办要加强自检,市三调办加强复查,监理单位履行好职责,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严格按照省厅要求的时间节点上报数据成果。会后,指导组对资阳区、赫山区和沅江市三调工作进行了外业检查和指导。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200427_104450.jpgIMG_20200427_104450

目前,我市三调统一时点更新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南县进展较快,其余区县(市)由于国家影像和监测图斑未下发,进度较慢。预计到5月15日,我市所有区县(市)统一时点更新成果可全部提交至省三调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