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局广泛开展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9 11:27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6日开始,资阳区自然资源局在城区和各乡镇广泛开展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宣传动员工作。除了通过在城区和各乡镇人群集聚区设立宣传点、张贴海报、悬挂横幅、派发宣传单页等方式外,还组织宣传分队深入集贸市场、住宅区,向群众大力宣传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的重要意义、工作目标和法律政策,争取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为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工作氛围。

目前,资阳区新桥河镇八一村的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外业已经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内业成果上图。待签订项目合同书后,将在全区全面铺开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刘双俞)

(工作人员在集贸市场、住宅集中区派发宣传手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