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委书记黄育文、市长杨智勇一行专题调研自然资源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8 17:34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6日下午,沅江市委书记黄育文、市长杨智勇一行到沅江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座谈会,就目前自然资源工作基本情况和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开展调研。

会上,沅江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斌汇报了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并表示,今年新的领导班子到位后,该局将突出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自然卫士;克服各类阻力,完成报批土地3000亩、盘活存量1000亩、收缴土地出让金5亿元、旱改水指标交易12亿元;加强生态修复;积极推进草尾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及增减挂钩和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率90%以上。

杨智勇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工作站位、纪律站位,潜心思考如何实现土地增效、城市增值、百姓增收,认真吸取以往廉政风险和教训,坚守纪律底线,以案促改,强化规划管理、严格落实。二是简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效能,实现“一件事一次办,最多跑一次”。三是要素保障做到“快、熟、准”,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加强职能部门合作,主动高效服务。

黄育文强调,沅江市要实现高质量发展,自然资源工作是非常重要的环节,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党建引领,打造过硬的自然资源队伍;二是迎难而上、过硬的完成突出问题的整改任务;三是主动创新作为、过硬保障“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发展;四是主角和主力高度配合、过硬开展专项行动。(曾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