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董轲调研胡林翼故居及赫山区红色旅游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9 16:20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董轲带队到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调研胡林翼故居及赫山区红色旅游项目建设工作。区文旅广体局、泉交河镇政府及区城建投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区自然资源局相关工作人员召开了座谈会,就胡林翼故居和赫山区红色旅游项目的规划、融资、用地及相关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展开了激烈讨论。与会人员针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董珂强调,要牢牢把握机遇,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打造赫山区红色旅游项目的重要性,提高赫山区文化底蕴和核心竞争力;要加强部门联动,区文旅广体局、自然资源局、城建投及泉交河镇要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尽快协调落实;要坚持规划先行,高起点、大手笔做好策划规划工作,深度挖掘文化的精神实质和内涵底蕴,讲好故事;要注重打造品牌,相关部门要积极谋划,强化宣传,打造品牌,提升项目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 田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