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召开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08:29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0日,赫山区召开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技术交流会。区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各标技术单位和各乡镇国保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从赫山实际出发,就此次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的技术方法和技术路线进行了交流讨论,技术牵头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好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从政策法规、技术标准、工作难点、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会议要求,各标技术单位和乡镇国保所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村房地一体确权颁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即日起展开技术调查,确保2020年7月中旬完成权籍调查、11月底进行数据汇交。

会议强调,赫山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面广量多,在工作推进中,一是要读懂读透相关文件,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开展工作;二是要加强沟通联系,妥善解决好矛盾纠纷;三是要按照各时间节点拿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四是成立领导小组真抓实干、真督实导,确保赫山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按预定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张  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