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杨粤归一行 到区自然资源局督查党建及“一门式”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3 08:58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1日,赫山区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杨粤归一行三人到区自然资源局督查2020年1-5月党建及“一门式”服务工作。

督查组听取了该局党建及“一门式”服务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后,充分肯定了该局的工作,认为该局“三会一课”工作开展有序、党员进社区工作常效常态、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一门式”服务权力清单梳理到位、服务指导依法科学。

杨粤归对该局下段党建工作提出“四不”要求:一是落实党建工作制度不放松。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完善资料,确保党建档案资料规范齐整。二是突出党建工作重心不停步。有效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及时做好积分管理登记,尽快推进党员进社区双向报到工作,继续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战。三是宣传党建工作不懈怠。把警示教育作为重要任务,以警钟长鸣的高压态势增强党员责任担当。四是“一门式”服务权力清单下放彻底不犹豫。实现进“一门”办“百事”,为企业群众办事提供最大便利。

区自然资表示,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与单位实际结合、与从严治党结合、与干部管理结合,积极发展后备党员,将党建与“一门式”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 田望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