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自然资源局开展行政执法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14 17:39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3日下午,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业务培训,邀请益阳市自然和规划局法规科干部潘登授课。培训由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刚主持,全局干职工一百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潘登从法治的涵义入手,对立法体系、常用的行政法概念等综合性法律知识进行了普及。随后,紧贴自然资源工作实际,结合丰富案例,深入浅出地对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民法总则、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及信息公开条例等相关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

据悉,这是区自然资源局今年第二次组织行政执法培训。今后,该局将每月至少组织一次行政执法培训,促进行政执法学习制度化、常态化,着力打造一支思想过硬、法制意识强、执法水平高的自然资源执法队伍,塑造严格、规范、公正、廉洁、文明、高效的自然资源执法形象,不断适应新形势下的自然资源执法工作需要。(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 田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