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局开展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设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5-14 17:41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7日至5月11日,安化县自然资源局成立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专项督查组,对清塘、梅城、东坪、田庄等10个乡镇的2017年至2019年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督查组采取听取乡镇情况汇报、查看财务专账、实地核查走访等方式对项目资金使用、工程实施及后期管护等情况进行抽查检查。

本次督查共涉及60个行政村的100余个复垦项目,督查发现整体情况良好,督查组对存在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乡镇立行立改,并对各乡镇今年新实施的增减挂钩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出台详细具体的实施方案,确保项目组织实施;二是要求对拆旧补偿款的支付进行及时有效监管,确保农户利益;三是要求按照施工标准搞好工程预验收,确保项目质量;四是要求严格督促抓好后期复垦管护,保证项目成果。(安化县自然资源局    张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