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局开展“网聚正能量 职工展风采”短视频创作比赛
发布时间:2020-05-21 10:02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展现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安化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网聚正能量 职工展风采”短视频创作比赛。本次大赛旨在引导和鼓励广大职工透过镜头和视角捕捉身边的最美瞬间,展现先进人物时代风采。

比赛通知发出后,全系统职工踊跃参赛。交来的作品均围绕“题材阳光健康、思想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创作。不少作品创意独特、构思新颖、主题鲜明、表达清晰、视听观赏性强。有展现安化地治灾害防治的,有展现安化测量标志巡查的,有记录先进人物忙碌的一天的,还有记录局系统干职工自发的公益善行活动的。

5月20日,通过评审成员评审,评出“脚步-地灾防治 守护安化”、“安化测量标志点巡查工作”两个作品为一等奖,另评出二等奖五个,三等奖八个。  (安化县自然资源局  王艳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