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省自然资源厅不动产登记处副处长王本礼督导赫山区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10:0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9日,省自然资源厅确权登记局副局长王本礼一行对赫山区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进行督导。省不动产登记中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赫山区政府、区自然资源局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泉交河镇新林村、笔架山乡中塘村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对技术单位进场情况、试点调查技术方案落实情况和实际工作进度等进行督导。督导组对赫山区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赫山区技术单位到位及时,试点调查方案合理,调查方法科学有效。督导组要求赫山区加快工作进度,尽可能在8月份提前完成外业作业。

据悉,赫山区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启动以来,成立领导班子、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动员会议、选定技术单位、确定调查方案、开展权籍调查……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又紧锣密鼓的进行。截止目前,已完成权籍调查9400宗,约为全部调查量的10%,有望在7月底前完成全部外业作业。(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 田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