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发布时间:2020-05-29 16:49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5月28日下午,资阳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廉政工作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卫东主持,全局干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前一段全局作风建设和廉政工作,对下一阶段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党组书记、局长谢劭指出,全局干部职工都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和廉政工作,要时刻牢记党纪国法和绷紧廉政这根弦,在工作中要做到清正廉明,生活上要做到清清白白,要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价值观、人生观,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做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表率。

会后,参会人员还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和廉政工作,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让贪腐行为在全区自然资源领域无处容身。(黄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