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局召开原国土所人员转隶交接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4:52 作者: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9日上午,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召开原国土所人员转隶交接会。

会上,区政府办副主任陈军宣读了《关于原乡镇国土规划建设环保所(原国土所)人员编制下放事项》,区编办副主任梅立祥对本次乡镇机构改革的政策和要求做了说明。随后,区自然资源局局长黄志刚发表讲话,高度肯定了18名转隶人员多年来在国土工作战线作出的成绩和贡献,感谢他们为国土事业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希望18名转隶人员到乡镇后继续发扬过去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到转隶不转心态、换岗不换本色,并祝愿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转隶人员代表李涛表示,感谢区自然资源局领导和同事多年来的培养和帮助,并表示转隶到乡镇后将服从乡镇政府的领导,继续认真工作,担负起岗位职责。乡镇代表龙光桥街道办事处人大联工委主任张放辉表示,感谢区自然资源局对乡镇工作的支持,希望转隶人员到乡镇后尽快融入乡镇,为乡镇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赫山区副区长谭正祥发表讲话。他指出,乡镇体制改革和人员转隶,是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的需要,也是落实新《国土管理法》的需要;各乡镇、街道对转隶的同志要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热情关心、管理上严格要求,无论是待遇还是保障,都要一碗水端平;转隶的18名同志要进一步提升站位,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迅速进入角色,积极担当新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各乡镇、街道高质量发展。

赫山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区自然资源局中层骨干参加了转隶交接会。(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 田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