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局召开全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2 17:18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说明: 111

为整体推进桃江县自然资源系统机构改革、党建、机关制度建设及廉政建设等工作,7月21日,在县政务中心附属楼三楼会议室,桃江县局召开全系统工作会议。桃江县纪委监委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曾庆春、县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宣读了桃江县局机关、二级机构“三定”方案,宣布了机构改革后的人事任免决定,就全系统党建工作及各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就新编制的《桃江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制度汇编》进行了重点学习。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曾庆春给全系统干职工上了一堂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助力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专题廉政教育党课,他指出,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干职工要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坐针毡的“三如”心态,要学好新思想、挑好重担子、练好真本领、拉好警戒线、当好宣传员。

桃江县局党组书记、局长熊伟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干职工要切实认清机构改革、经济管理权限下放和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等工作形势,端正态度,增强用地报批、土地管理、耕地保护等领域新政策、新要求学习的主动性。他强调,全系统干职工要强化责任落实,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应对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和行业管理政策新变化,不折不扣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桃江县局  项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