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国家防总湖南工作组到桃江检查地质灾害治理及应急救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8 17:34 作者: 来源:益阳市国土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7日,由应急部地震地质司副司长胡杰带队,自然资源部、应急管理部、长江水利委、国家气象局一行7人组成的国家防总湖南工作组到桃江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及应急救援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桃江县马迹塘镇金华村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详细听取了马迹塘镇及自然资源、应急管理等部门就工程建设、应急处置、后期管护等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桃江县武潭镇琅琊社区琅琊港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详细了解了琅琊港地质治理工程建设背景、施工组织及建成后的成效和作用等基本情况。

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桃江县在地质灾害治理及应急救援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当前湖南防汛形势严峻,根据气象资料分析,阶段性强降雨威胁依然存在,桃江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防汛救灾“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抓实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基础工作,完善应急救援工作体系,以扎实的作风、过硬的举措坚决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桃江县局 项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