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局用地审批优质服务获赞誉
发布时间:2020-08-04 16:19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8月3日上午,安化县多凌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将一面“工作高效尽责,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送到安化县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和用途管制股,对该股室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高效审批服务和良好营商环境表示谢意。

安化县多凌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项目为安化县第二芙蓉学校,属省重点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8.4103公顷,总投资10499.89万元。因该项目选址的特殊性,其总用地面积超建设用地定额标准。为破解企业难题,安化县局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了解情况,分析解决方案,并多次赴长沙与省自然资源厅相关处室对接,进行跟踪办理,一个月之内完成了项目审批,取得了省人民政府农用地转用、土地征收审批单。

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使命。安化县局工作人员表示,将更加坚守服务初心,继续履行职责使命,以“妈妈式”服务模式更好地为安化县创建良好营商环境贡献力量。(熊丽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