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杨禄仁调研指导赫山区自然资源局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5 14:45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19日,益阳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禄仁带队,到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政务公开工作。赫山区政府办常务副主任吴正、政务公开办主任陈亮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自然资源局政务公开工作情况汇报后,就土地征收、房屋拆迁信息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因信息公开引起的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及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区局的政务公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局政务公开工作贯穿全局业务工作始终,领导重视、工作扎实,特别是岗位责任制方面有可借鉴之处。杨禄仁要求,要深化政务公开,把政务公开作为建设廉洁政府、打造服务型机关的重要举措,增强政府工作透明度,提高政府公信力、执行力;要认真总结区自然资源局在政务公开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做好宣传推广,打造赫山区政务公开的窗口和亮点,进一步提升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据悉,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以领导重视为前提,以队伍建设为基础,以深化公开为关键,以完善制度为保障,将政务公开工作贯穿到全局各项业务工作中,切实促进业务开展,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发展环境,树立部门良好形象。2020年1-7月,共发布政务公开信息168条,同比去年增长80.6%。(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 田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