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自然资源局开展政务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08 15:03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由益阳市赫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自然资源局、区城镇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政务礼仪”培训在赫山区农业嘉年华会议室举行。全区办公室系统及自然资源、城投公司等三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全国房地产行业培训中心副教授何伟授课。何伟教授从礼仪的定义、功能入手,结合翔实的理论和生动的案例,从形象之礼、沟通之礼两个维度对政务礼仪进行了全面、系统、规范的讲解,特别是对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经常遇到的礼仪细节进行了强调。长达3个小时的培训课程理论内容翔实,语言形象生动,互动活泼有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体,可操作性强,大家受益匪浅,学有所获,今后将学以致用,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个人和部门的形象。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除开展政务礼仪培训外,还积极推行“多测合一、多验合一”改革,持续推进不动产登记中心“简政、高效、便民”等工作,全力提升干职工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提升政务服务“软实力”,塑造自然资源部门良好形象。(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 田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