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启动2020年度增减挂钩项目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1 17:11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8日至10日,由赫山区自然资源局、赫山区土地储备发展中心、监理单位、审计单位、各项目乡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专家共同组成的4个验收小组,对赫山区2020年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进行工程验收。

验收组以实地查看的方式逐个地块进行验收,对每个项目的范围界限、耕作层土壤、种植的农作物以及沟、渠、田坎等配套设施进行了全面核对和检查。

据悉,赫山区2020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涉及沧水铺镇、泉交河镇、兰溪镇、岳家桥镇、新市渡镇、八字哨镇、笔架山乡7个乡镇49个行政村的296个拆旧复垦地块。待全部项目通过验收后,获取的新增耕地指标可有效缓解赫山区耕地占补指标紧缺的突出问题,为进一步保障项目用地报批与重大项目及时落地,加快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 曾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