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局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底调查技术培训暨房地一体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10:56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2日,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底调查技术培训暨房地一体工作推进会,正式启动赫山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底调查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自然资源部、湖南省政府及省、市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工作精神,对各技术单位摸底调查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开展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底调查技术培训。

会议强调,一要严把思想认识关,把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底调查工作做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不讲价钱,不讲怨言,不讲代价,坚决完成任务;二要严把工作质量关,严格按照省自然资源厅下发的图斑数据和技术要求进行摸底调查,坚持不漏一个图斑;三要严把时间节点关,把握汇交数据时间节点,坚决在9月20日之前汇交问题图斑数据及占耕地建房图斑矢量数据和属性表格。

会议还反馈了农村宅基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督查情况,对房地一体批量审核、批量落宗业务进行了培训,要求房地一体和摸底调查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 周少波、田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