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局举办土地管理法律法规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09:24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7日,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举办了一场土地管理法律法规政策宣讲会,邀请省自然资源厅宣讲团成员、科技发展处四级调研员沈阳授课。赫山区龙岭工业园、衡龙新区及城建投的分管领导及区自然资源局全体干职工共100余人参加学习。

宣讲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土地管理的重要论述精神和2019年新修正的《土地管理法》,重点对湖南省自然资源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土地管理重要论述及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精神的系列工作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会内容充实,有很强的政策性、理论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参加本次宣讲会,对当前国家和省关于加强土地管理的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有很大的帮助。(益阳市赫山区自然资源局 田晓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